晴時多雲

Honda Jade RS 日本開賣 1.5升 Turbo 上身!

2015/05/23 15:13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在今年才剛在日本當地發表了全新的 MPV 車型 Honda Jade,透過流線與新世代車型的設計線條,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關注;而隨著 Honda 旗下的渦輪引擎動力逐漸成熟,不難看出 Honda 的企圖心,繼 Honda Stepwgn 之後,原廠也接著為 Jade 換上全新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命名為 Jade RS。

繼Honda Stepwgn之後,原廠也接著為Jade換上全新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並命名為Jade RS。

Jade RS的車頭部分除了在水箱護罩處增添紅色「RS」徽飾之外,原先在Hybrid車型上的藍色鍍鉻飾條也予以取消。

首先我們看到 Jade RS 的車頭部分,除了在水箱護罩處增添紅色「RS」徽飾之外,原先在 Hybrid 車型上的藍色鍍鉻飾條也予以取消;此外,原廠也將 Jade RS 的前保桿霧燈、尾門框以及車側把手,全以黑色式樣進行鋪陳,搭配全新設計的 17 吋鋁圈,展現出十足運動風。

原廠將原先的黑色內裝增添紅色車縫線營造熱血氣息,並且在車內以大量鋼琴烤漆黑色飾板點綴。

同時也新增棕色內裝供消費者選擇。

至於在內裝部分也同樣有所改變,同時也為了與 Hybrid 做出區隔,原廠將原先的黑色內裝增添紅色車縫線營造熱血氣息,並且在車內以大量鋼琴烤漆黑色飾板點綴,同時更新增棕色內裝供消費者選擇,另外,在 RS 車型身上也配置了全新的金屬油門以及煞車踏板。

動力表現如何呢?點這邊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