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也能偷渡? 非法移民躲在 Maserati Quattroporte 行李廂

2015/05/23 16:18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英國 BBC 的報導指出,英國警方在一輛滿載七輛 Maserati 新車的拖板車上方,找到了 10 名越南籍的非法移民,這些非法移民全躲藏在 Maserati Quattroporte 的後行李箱中。

英國警方在一輛滿載七輛Maserati新車的拖板車上方,找到了10名越南籍的非法移民,這些非法移民全躲藏在Maserati Quattroporte的後行李箱中。

而在報導中也表示,英國當地警方在攔下這輛拖板車之後,檢查上方的每輛 Quattroporte 之後,便發現有 10 名越南籍的非法移民躲在裡頭,而這也代表其中幾輛車的後車廂竟然一次塞了兩名非法移民,看來行李廂空間還算相當寬敞?實在是讓人相當驚嘆。

在Quattroporte的行李廂發現有10名越南籍的非法移民躲在裡頭,而這也代表其中幾輛車的後車廂竟然一次塞了兩名非法移民。

英國警方目前也將這輛拖板車的司機留置警局偵訊,看來他得好好向警方以及委託運車的 Maserati 解釋,為何他所載的 Quattroporte 的後行李廂中,會塞滿了這些非法移民。

英國警方目前也將這輛拖板車的司機留置警局偵訊,看來他得好好向警方以及委託運車的Maserati解釋一番。

  • 圖片來源/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