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GLC 諜照補獲!6 月正式發表亮相

2015/05/24 18:53 文/記者張慶輝

將於 6 月 17 日正式對外發表的 Mercedes-Benz GLC,日前正在進行最終測試時,被外媒捕捉到其身影,而且偽裝程度相當低,讓外界得以搶先一睹完整樣貌。

GLC 是從原本的 GLK 更名而來,從諜照上可以看出,不只單單只是改了個名字而以,GLC 完全顛覆了 GLK 的方正剛硬風格,線條變得更加圓潤滑順,整體風格更為年輕動感,至於內裝風格也將會和 W205 世代的 C-Class 看齊。

目前尚未有太多關於動力編成的資訊,不過入門級距的任務已經由 GLA 來挑起,所以 GLC 的動力有機會比 GLK 更加「精彩」,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開始販售,其它詳細資訊還是得等到 6 月 17 發表會後才明朗。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