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排量超跑? Lamborghini Huracan 及 Audi R8 可能搭載 2.5 升引擎!

2015/05/26 10:35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 Car and Driver 的報導指出,由於亞洲市場對於高排氣量引擎的高稅率,特別是中國,讓 VAG 集團開始考慮針對亞洲市場推出專屬的小排氣量 Lamborghini Huracan 與 Audi R8 車型,用以降低售價提升產品競爭力。

由於亞洲市場對於高排氣量引擎的高稅率,讓VAG集團開始考慮針對亞洲市場推出專屬的小排氣量Lamborghini Huracan與Audi R8車型。(圖片來源/Audi)

目前 Lamborghini Huracan 與 Audi R8 均搭載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而未來很有可能會新增搭載來自 Audi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的 2.5 升 TFSI 引擎,透過新世代的電子控制渦輪技術,這具 2.5 升 TFSI 引擎的最大動力可望達到 600hp/66.3kgm,滿足這類型車款的高動力需求。

(圖片來源/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對此原廠內部人員也表示,車輛搭載電子控制渦輪之後,必須要搭配容量更大的電池組,重量也更重,,不僅會影響車身配重,勢必也會改變車身動態與操控反應,而這也是原廠未來所必須面對的問題。

未來很有可能搭載來自Audi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的2.5升TFSI引擎,透過新世代的電子控制渦輪技術,最大動力可望達到600hp/66.3kgm。(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