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旗艦旅行車!Škoda 首度釋出 Superb Combi 廠照

2015/05/26 12:41 文/記者張慶輝    圖/Škoda提供

捷克品牌 Škoda 在今年初正式全新大改款的第三代 Superb,實際在台上市的日子也不遠了,至於旅行車迷期待的 Superb Combi,Škoda 也在近期首度釋出了官方廠照,並預計於今年 9 月正式亮相。

全新 Superb Combi 的外觀基本上和房車版本相去不遠,一樣都承襲了 Škoda 新世代的家族樣貌,如同水晶雕刻般的線條讓 Superb Combi 看起來質感更加精進,五門的旅行車設定也讓 Superb Combi 整體看來十分修長;拜軸距長達 2841mm 的全新底盤所賜,新一代 Superb Combi 的行李廂空間較舊款提升了 27 公升,來到了 660 升,若是將後座傾倒,更可進一步提升至 1950 升,這樣的空間表現可說是同級中的佼佼者。

動力編成部分,預期將會有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及符合歐盟 6 期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從 120 匹到 280 匹不等,所有動力都會標配自動啟閉、及動能回收系統,最高可以減少 30% 的燃料消耗。Škoda 預計於今年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對外展出全新的 Superb Combi,並開始對歐洲市場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