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敞篷小可愛 新一代 Smart ForTwo Cabrio 無偽裝露出

2015/05/27 12:24 文/記者蔡昆霖

新一代 Smart ForTwo 才剛在國外上市一段時間,原廠對於 Smart ForTwo Cabrio 的新車測試就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就在前日,Smart ForTwo Cabrio 的測試車再度被人拍到,雖然原廠刻意將廠牌標誌遮住,但 Smart 獨特的身形還是相當容易辨認。

動力心臟部可望提供0.9升渦輪增壓引擎與1.0升自然進氣引擎,前者最大動力為90hp,後者最大動力則為60hp與71hp。

目前外界也推測,新一代Smart ForTwo Cabrio可望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

除去大多數偽裝的 Smart ForTwo Cabrio,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廠為其採用電動軟篷式設計,其實與上一代車型的設計相去不遠。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則是可望提供 0.9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前者最大動力為 90hp,後者最大動力則為 60hp 與 71hp。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