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可以吃的罐頭打造一部吉普車?其實是為了......

2015/07/05 21: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Jeep提供

為慶賀 7 月 1 日加拿大日,Jeep 響應慈善機構 Canstruction Inc. 的活動,使用了多達 4500 個食物罐頭拼裝出一輛等比例的 JEEP Wrangler,吸引眾人的注意以達慈善目的。

慶賀7月1日加拿大日,Jeep使用了多達4500個食物罐頭拼裝出一輛等比例的JEEP Wrangler。

每年的 7 月 1 日對於加拿大來說是相當盛大的節日,為達到注目的效果,在 FCA 加拿大分公司的推動下,邀請多位學童運用 4500 個食品罐頭、耗費 12 小時的時間,砌成與實車同樣大小的 Jeep Wrangler,藉由此舉來鼓勵民眾多捐助資源,關愛貧窮人士。

在FCA加拿大分公司的推動下,邀請了多位學童運用了4500個食品罐頭、耗費12小時的時間,砌成與實車同樣大小的Jeep Wrangler。

除此之外,這部罐頭 Jeep Wrangler 於展示過後,將會進行拆解並供應給那些飢寒交迫的人,共可提供 3120 餐,透過這樣的公益做法,不僅能夠實質幫助有需要的人,更可讓學生們從中體會愛心、樂趣,以及團隊精神,且 FCA 也能藉此提高曝光率,得到慈善的宣傳效果。

透過這樣的公益做法,FCA能藉此提高曝光率,得到超乎想像的宣傳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