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自戰鬥民族的跨界SUV Lada XRAY 預告 2016

2015/07/30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來自俄羅斯的汽車品牌 Lada,在前幾天正式宣布將旗下的小型跨界車款 Lada XRAY 正式導入量產!其實這輛 Lada XRAY 首次亮相是在 2012 年時,而之後又在 2014 年的莫斯科車展中正式登場,當時也更貼近量產車款的樣貌,如今 Lada 原廠也正式公開了即將量產的消息。

小型跨界SUV車型成為目前各車廠間最熱門的車款。

Lada XRAY 將採用五門的小型跨界 SUV 車型設定,而在內裝部份可不再是一如往常的平庸,透過更俐落的設計線條搭配三幅式方向盤、鋼琴烤漆飾板、中控台整合式音響系統,讓 Lada XRAY 更具年輕氣息,也更進目前新世代購車族群的用車需求。

內裝設計相當簡潔,卻也不失年輕氣息。

在動力心臟部分,XRAY 將搭載 1.6 升以及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114hp 與 122hp,採用前輪驅動設定,並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箱,不過,原廠仍提供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預計在 2016 年初正式上市,售價預估為 7500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23.7 萬元。

預計2016年初上市,售價預估為750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23.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