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光閃閃 Infiniti QX70! Forgiato 黃金輪圈超吸睛

2015/07/31 10:3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這部以全車為金色塗裝的 Infiniti QX70 不僅有超閃的外表,其中更吸引人注意的正是那 4 個與眾不同的輪圈設計,採用 Forgiato 提供的 32 吋巨大輪圈,讓整部車看起來霸氣滿分。

這部全車為金色塗裝的Infiniti QX70不僅有超閃亮的外表,更採用Forgiato提供的32吋巨大輪圈。

Forgiato 是以打造造型框之的豔麗輪圈而聞名,其最新出爐的作品 32 吋 Forgiato Autonomo-L 鍛造輪圈更是直接安裝在這部金色 Infiniti QX70 身上,但 Forgiato 也承認,表示要為如此巨大的輪框尋找合適的輪胎確實是ㄧ件不容易的事情,然而這點並無打消 Forgiato 發表此 32 吋版本輪圈的念頭,該製造商所生產出輪框大小從 16 吋至 30 吋皆有。

Forgiato最新出爐的作品32吋Forgiato Autonomo-L鍛造輪圈直接安裝在這部金色Infiniti QX70身上。

不僅是閃耀的輪框造型讓這部 Infiniti QX70 變得特別顯眼,同時也是受到全身金色塗裝的影響所致,儘管車前方的品牌徽章造型與先前無異,但在鍍金材質上的手法採更進一步的方式,使 Infiniti 的 logo 也變得金光閃閃,目前 Forgiato 並未對此部車的操縱性發表任何言論,但很明顯地,一旦 32 吋大的輪框裝上後,必定會大大地影響車輛的靈活性。

儘管車前方的品牌徽章造型與先前無異,但在鍍金材質上的手法採更進一步的方式,使Infiniti的logo也變得金光閃閃。

  • 圖片來源/Forgia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