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限量、超性能!Lamborghini HyperVeloce 即將現身?

2015/08/03 20:35 文/記者張慶輝    圖/Lamborghini提供

隨著圓石灘車展即將到來,有越來越多的傳聞指出,Lamborghini 將在活動上推出一款曠世鉅作,不僅有著 800 匹的強悍動力,限量 30 部更是徹底彰顯不凡身價,看看限量 36 部的 Reventon 與 13 部的 Veneno 就知道--前者售價 150 萬美金,後者更高達 450 萬美金。

圖為全球限量36部、身價150萬美金的Reventon。

據《TheSuperCarKids》報導,這部極致性能限量超跑將會命名為「HyperVeloce」,是基於 Aventador 開發而來,6.5 升 V12 引擎經過調教之後,預期可輸出 800 匹的最大馬力,限量 30 部將會是 20 部 Coupe、與 10 部 Roadster 車型。

預期HyperVeloce將會基於Aventador開發而來,而且將會有比LP750-4 SV更強悍的動力。

不過報導也指出,Lamborghini 在圓石灘上將會採私人發表會的形式進行發表,所以車迷們恐怕得等到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才有辦法一窺 HyperVeloce 的完整面貌。

圖為全球限量13部、身價450萬美金的Vene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