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旅車也要運動風! Mercedes-Benz V-Class AMG Line

2015/08/28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Mercedes-Benz V-Class 車型才剛在台灣正式發表,但 Mercedes-Benz 又再度針對國外市場推出全新的 V-Class AMG Line,而這也是 V-Class 這款商旅車首次搭上 AMG Line 套件,不過這次不單純走運動風,而是加入了更多豪華元素,基本上可說是 Vision e Concept 的量產版本。

但Mercedes-Benz又再度針對國外市場推出全新的V-Class AMG Line,而這也是V-Class這款商旅車首次搭上AMG Line套件。

V-Class AMG Line採用黑色做為內裝主體,搭配大量鍍鉻飾條。

原廠為 V-Class 增添 AMG 空力套件,除了換上更具運動化線條的前、後保桿以及尾翼之外,其他像是 Agility Control 運動化懸吊系統、運動化煞車系統以及 19 吋 AMG 式樣鋁圈,也均為 V-Class AMG Line 的標準配備。

後座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也是AMG Line的重點。

至於在內裝部份,V-Class AMG Line 採用黑色做為內裝主體,搭配大量鍍鉻飾條,而在配備部份也是相當豪華,像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後座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中央扶手冷藏箱、金屬飾板裝飾車內按鍵以及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也均為列為配備。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讓V-Class的車室空間更顯開闊舒適。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份,V-Class AMG Line 依然維持相同的 2.2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90hp/44.9kgm,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駕駛模式調整功能。

V-Class AMG Line依然維持2.2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90hp/44.9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