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看 Tesla 不順眼! 中國富豪打造 Le Supercar 電動車

2015/09/02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不讓 Tesla Model S 橫行電動車市場,中國億萬富翁賈躍亭便打造了一部堪稱能與 Model S 匹敵的電動跑車─Le Supercar,並預計將在明年四月展開的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且於 2017 年開始上市。

中國億萬富翁賈躍亭便打造了一部堪稱能與Model S匹敵的電動跑車─Le Supercar。

賈躍亭最早接觸互聯網的其中一人,他創立的公司名為 LeTV 樂視(Leshi Internet Information & Technology Corp),外界譽為是中國版的 Netflix,而如今他不甘於只發展 IT 行業,更想進一步涉獵電動車市場,向美國電動車巨擘 Tesla 宣戰。

為了開創新事業,賈躍亭投入了 12 億美元(約 383 億元新台幣)的個人股份,並聘請了 600 位工程師、設計師、以及挖角來自各大車廠的高級主管,如 BMW、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甚至是競爭對手 Tesla;除此之外,LeTV 也已開始跟英國豪華汽車 Aston Martin 洽談共同合作車載媒體系統之事宜。

為了開創新事業,賈躍亭投入了12億美元的個人股份,並聘請了600位工程師、設計師、以及挖角來自各大車廠的高級主管。

此電動車企劃案的負責人為前 Lotus 員工 Tony Nie,新創造的 Le Supercar 未來將研發自家電動馬達與電池科技,而非來自其他車廠所打造的作品,並有望採用自動駕駛科技。

Le Supercar未來將研發自家電動馬達與電池科技,而非來自其他車廠所打造的作品。

若是一切發展的順利,這款來自中國的純電動車預計將在明年四月公開發表,並在 2017 年正式上市。

  • 圖片來源/樂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