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 S-Class Cabrio 正式推出! 預計 12 月開賣

2015/09/03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這部新推出的奢華四座敞篷肯定能吸引到多金車迷的青睞,繼不久之前官方揭露全新 S-Class Cabrio 的預告照後,現今就正式推出定裝照及一切細節,並預計將在今年 12 月開始訂購,於明年春季陸續出貨。

現今官方正式推出定裝照及一切細節,並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始訂購,於明年春季陸續出貨。

S-Class Cabrio 本是 Mercedes 旗下豪華敞篷車型的代表,在全新 S-Class Cabrio 推出後,更穩坐豪華四座敞篷車地位,整體身形與 S-Class Coupe 極為相似,採用軟頂篷設計,並採三層式伸縮配置、且提供黑色、深藍、米白以及深紅 4 種配色;除此之外,當車速達到 60 公里/時的時候,軟頂敞篷一次開合的時間約為 20 秒。

S-Class Coupe採用軟頂篷設計,並採三層式伸縮配置、且提供黑色、深藍、米白以及深紅4種配色,一次開合的時間約為20秒。

內裝遵循 S-Class Coupe 的設計,但 Cabrio 擁有全新的 THERMOTRONIC 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不管是有無將軟頂篷打開,車內的控制系統都能夠隨時調節至乘客最舒適的溫度,且座椅方面提供多種皮革選擇,包括一般皮革、Nappa 皮革、以及獨具特色的頂級 Exclusive Nappa 皮革。

Cabrio擁有全新的THERMOTRONIC自動恆溫冷暖氣系統,不管是有無將軟頂篷打開,車內的控制系統都能夠隨時調節至乘客最舒適的溫度。

論及全新 S-Class Cabrio 選配部分,提供 Warmth Comfort package 舒適套件,其內容包括加熱座椅、加熱扶手、以及加熱多功能方向盤,另外還有 AIR-BALANCE package 車內香氛套件可供選配,於座艙內提供數種天然香氛、且能調整濃淡程度,大幅提升乘客的感官舒適度。

選配部分,提供Warmth Comfort package舒適套件,其內容包括加熱座椅、加熱扶手、以及加熱多功能方向盤等。

動力方面,入門版本 S500 Cabrio 搭載 4.7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455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若是顧客想要性能再提高,可選擇 S63 AMG 或 S63 AMG 4MATIC Cabrio 版本,採用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585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9 秒,極速可達到 250 公里/時。

入門版本S500 Cabrio搭載4.7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455匹的最大輸出馬力、7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全新 Mercedes S-Class Cabrio 預定將在今年 12 月於德國率先訂購,並於明年春季開始出貨。

  • 圖片來源/Mercedes S-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