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表最強 HYUNDAI 發表第三代 SANTA FE

2014/04/11 19:20 文/記者張慶輝

在睽違一年多後,HYUNDAI SANTA FE 終於又回來了!昨晚 HYUNDAI 在中正紀念堂發表全新第三代 SANTA FE,打出「地表最強國產 LSUV 大七人座」,企圖以更加豪華的產品力,切入百萬七人座 LSUV 的市場真空帶。

在第三代 SANTA FE 上,除了外觀有最新世代的設計語彙 Fluidic Sculpture 2.0 外,在內裝部分,更以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理念加持,運用多種高檔材質及精緻的細節,讓內裝質感大幅提升。

第三代SANTA FE以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 2.0概念,使用簡單、協調與精緻的線條,搭配上大型六角橫柵式鍍鉻前氣壩,以及Coupe Like的設計概念,呈現精品般的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