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座買家另類性能優選 保時捷 Panamera 4S Executive 試駕

2014/04/16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保時捷推出 Panamera 車系之後,成功地吸引了更多需要後座空間實用性,又不願屈就 Cayenne 架高底盤 SUV 駕馭感的多金性能買家,同時也讓更多原本屬意傳統豪華房車的買家,改變心意投向保時捷跑車的懷抱。

長軸 GT 跑車  AWD 性能佳

2013 年中國上海車展保時捷進一步推出 Panamera Executive 長軸車款,除了採取訴求後座買家的長軸距設定外,外觀細節則跟一般 Panamera 小改款一樣,換上了重新設計的頭燈組,並搭配因車型而異的前保險桿氣壩造型,車尾則將牌照框與尾燈組予以修改,排氣尾管型式也同樣因車型而有所區別。

保時捷去年推出的Panamera Executive長軸車款,車頭採用結合4點式LED晝行燈的全新頭燈組,並提供全LED頭燈供消費者選配;而本文所試駕的Panamera 4S Executive則將LED小燈設置於保險桿兩側上緣,以和Panamera車系其他車型有所區別。

這次試駕的是 Panamera 4S Executive 長軸款,車頭選用了全 LED 頭燈,足下為 4 只 20 吋 RS SPYDER DESIGN 鋁圈,搭配前 255/40 ZR20、後 295/35 ZR20 的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車胎,透過後保險桿下左右雙邊出的 4 根圓形尾管,流露出 5 門掀背 GT 跑車的非凡氣勢。

這輛長軸版的Panamera 4S Executive車身軸距要比標準版加長了150mm,車尾左右雙邊出的4根圓形排氣尾管,依然透露出GT跑車非凡的性能氣勢。

可調式擾流尾翼當車速達到120公里/時便自動展開,若車速下降至80公里/時則會收起,當然也可由駕駛人自行控制其啟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