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貝克漢代言 Jaguar 演繹英倫車廠魅力

2014/04/2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英國經典汽車品牌 Jaguar 上個月簽下了現已球鞋高掛的足球名將貝克漢,作為該品牌在中國市場的代言人,上週末晚間現身北京車展開展前的品牌活動,讓現場 VIP 和媒體目睹這位體壇巨星的迷人風采。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日前出任Jaguar的品牌大使,在中國市場為這家英國車廠代言,此番特別出席北京車展前一夜的品牌活動,讓全場媒體和VIP一睹其風采。

貝克漢堪稱當代英國體壇最具代表性的運動明星,在風靡足球運動的中國擁有超高人氣,出任 Jaguar 的中國品牌大使可說是最理想的人選。當天在北京時尚設計廣場的晚會透過大型螢幕呈現該品牌的過往歷史風華,並將經典跑車 E-Type 及現行所有車款開上舞台,穿插精彩的聲光效果及歌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Jaguar的經典跑車代表作E-Type也出現在舞台上,讓現場觀眾見證該品牌的歷史風華。

晚會的壓軸由貝克漢親自駕駛一輛白色的 F-Type Coupé開上舞台,現身向現場觀眾感性分享他個人對 Jaguar 品牌的熱愛,並將此次北京車展要展演的全部新車正式公開。

全新世代跑車力作F-Type的Coupé與Roadster,呈現當代Jaguar的設計美學。

  • 圖片提供/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