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KYACTIV 加持 全新 Mazda2 現身

2014/07/17 15:04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提供

Mazda 近日公布了全新 Mazda 2 的完整樣貌,同時確定此車將會是 Mazda 家族中,第 4 款導入 SKYACTIV 技術的產品(前 3 者分別為 CX-5、Mazda6 與 Mazda3)。Mazda Motor Taiwan 才在幾天前宣告 2 年內要引進 5 款新車,或許國內的車迷有機會盼到此車導入。

在外觀上,全新 Mazda 2 採用了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以結合動物與機械美感的輪廓,營造出類似掠食者奔馳的動態感,內裝部分不僅較上一代車型寬敞,在整體質感上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另外還搭載了最新的 MZD Connect 多媒體通訊系統,可透過中央控台上方的觸控螢幕操作各項功能。

近年來Mazda一貫的家族設計語彙「KODO魂動」,在Mazda 2上也可看見。

師法動物的肌理線條,讓Mazda 2營造出掠食者奔馳的動態感。

新Mazda 2的內部空間有所增長,質感也精進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