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馬力前驅 新 Focus RS 將有 330 匹馬力

2014/07/22 11:36 文/記者張慶輝

前些日子外媒才在紐柏林賽道捕捉到 Focus 的終極版本 RS,近日又有新的消息,完整揭露了全新 Focus RS 的整體架構,也預言將會掀起如當年 Focus RS500 在 12 小時內完售的搶購熱潮。

根據外媒報導,新的 Focus RS 將會搭載 1 具來自 2015 野馬的 2.3 升 EcoBoost 引擎,動力預計將會設定在最大馬力 330 匹,較上一代 2.5 升直列 5 缸渦輪增壓的車型大上 30 匹,扭力也會有不少增長,在排氣量 Downsizing 和 EcoBoost 加持下,油耗表現也較上一代精進了 20%。

新Focus RS的外型與ST相去不遠,但更大的進氣口更顯殺氣。(圖片來源/AUTOCAR)

即便是有著 330 匹的大馬力,Focus RS 仍會使用前輪驅動架構,但為了因應如此強大的動力,將會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底盤方面除了降低車高外,也會使用 RevoKunckle 前懸載設計,確保 Focus RS 有著良好的操控性與安定性。

至於上市時間與價格,外媒預測時間將會落在 2016 年,價格可能會是 27,000 英鎊起(約合台幣 138 萬),若依這售價性能比來看,應該有機會再創 12 小時完售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