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08 萬起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正式登台

2014/07/22 17:26 文/記者張慶輝

Lamborghini 在今年 3 月於日內瓦車展,首次向世人公開全新的 Huracán LP610-4, Lamborghini Taipei 嘉鎷興業也用最快的速度,於今日正式宣布 Huracán 在台上市,並開出了 1508 萬起的建議售價,讓國內超跑車迷終於盼到這全新進化的全新小牛。

做為 Gallardo 的接班人,Huracán 從裡到外都有著全方位的進化,在外觀上大量運用 Lamborghini 經典的 6 角形與 Y 形元素,取消了 Gallardo 的電動尾翼,改採整合式鴨尾設計,再加上各項空氣力學的優化,讓 Huracán 的下壓力較 Gallardo 增加 50%;碳纖維(CFRP)與鋁合金並用的 Hybrid 車架,使重量減輕 10%,但抗扭曲性反而提升了 50%;同時全車從裡到外皆採用 LED 光源做為照明,不論是科技感或是照明效果均有助益。

Huracán全車照明皆採用LED光源,外觀上大量運用6角形與Y形元素。

Huracán取消了電動尾翼的設計,改為整合式鴨尾設計,能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

現場展示的Huracán搭配了20吋的MIMAS鍛造銀色鋁圈、以及橘色煞車卡鉗。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則是標準配備。

Huracán的內裝維持一貫的熱血氣息,搭配12.3吋與5.7吋雙螢幕,可依駕駛需求調整顯示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