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限量性能!McLaren 宣布將在圓石灘公開 P1 GTR 概念車!

2014/07/25 20:50 文/記者陳宜豐

McLaren 今天宣布將在 8 月的圓石灘車展上,以概念車的形式發表該廠頂級限量超跑 P1 GTR,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McLaren 已經將 P1 GTR 的概念草圖寄送給有資格購買 P1 GTR 的車主(也就是有購買 P1 的車主)。

從 McLaren 公佈的一張手繪圖來看,P1 GTR 在尾部擁有巨大的空氣動力設計,在側面也擁有大型的冷卻進氣口以及扁平比超高的輪胎。此外在性能部分,P1 GTR 雖然繼續使用 P1 的動力系統,但是在輸出數據上有所提升,預期將會比 P1 多出 83 hp 的輸出,達到 986 hp 之譜。

根據 McLaren 的說法,P1 GTR 將不會再一般道路上行駛,購買 P1 GTR 的車主將會擁有一個全面性的方案,包括駕駛訓練、賽道駕駛活動以及車輛保養等全服務。

目前 P1 GTR 尚未開始生產,將會等到 2015 年 6 月道路版本的 P1(也只有 375 輛) 生產結束後才會開始進行生產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