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發表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問鼎車系最快頭銜!

2018/05/11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 Lake Worthersee 湖畔車聚會活動上,Volkswagen 率先預告,將推出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繼先前公布一系列設計草圖後,近日更以概念車的形式,正式發表 Golf GTI TCR,而且原廠也透露,將在年底前就會推出量產版本。

Volkswagen 以概念車的形式,正式發表最新特殊版本 Golf GTI TCR,將在年底前就會推出量產版本。

積極參與國際各賽事的福斯汽車,在 2016 年 3 月推出 Golf GTI TCR 廠車,提供 TCR 系列賽與其他統一規格賽事使用。而在今年 Golf-GTI-Treffen Wörthersee 2018 上更推出 Golf GTI TCR 特殊版,就是以 Golf GTI TCR 為靈感並再修改過後的道路版本。

內裝部分仍維持 GTI 車型風格,主要是座椅材質與造型不同。

外觀上採用大量黑色性能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兩側進氣孔,以及專屬的下擾流、側裙及空氣分流器設計,而且還能選配 19 吋黑色鍛造鋁圈以及獨有的剎車碟盤,整體運動化氣息相當濃厚,卻又不像賽道版一樣誇張,形成相當獨特的風格。

【Volkswagen Golf GTI TCR 相片集

Golf GTI TCR 不僅維持 GTI 前輪驅動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最大馬力更上調至 290 匹,而且透過解除電子限速器,極速提升到每小時 264 公里,成為所有 Golf GTI 特殊版本中極速最快的車型。同時 Golf GTI TCR 也會換上新差速器(前軸),大幅增加操控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