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首季休旅銷售排名出爐,Toyota C-HR、Honda HR-V 依然是焦點!

2018/05/11 14: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日本休旅銷售大變動,連續 3 年銷售冠軍的 Honda Vezel(台灣稱為 HR-V),不敵 Toyota C-HR 的強勢,不僅在去年奪下日本最暢銷休旅寶座,同時銷售差異更高達 5 萬輛之多。為挽救銷售落後的局勢,Honda 也在今年初推出小改款 Vezel 補足戰力,期望能在今年盡快縮短銷量差距。

今年 Toyota C-HR(上圖)銷售雖然相同強勢,不過小改後的 Honda HR-V(下圖)似乎有縮短銷售差距的現象。

從「日本自動車販售協會」提供的銷售數據來分析,今年第一季休旅級距的銷售情況,目前仍是 Toyota C-HR 佔上風,今年首季在日本就賣出超過 2 萬輛的成績。至於 Honda Vezel 雖然以 1.8 萬輛的成績落後,不過日規小改款 Honda Vezel 才開賣 1 個多月,或許未來銷售狀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日本 2018 第一季休旅銷售排行:

1.Toyota C-HR,24,111 輛

2.Nissan X-Trail,19,049 輛

Nissan X-Trail

3.Honda Vezel,18,328 輛

4.Mazda CX-5,11,334 輛

5.Mazda CX-8,10,312 輛

Mazda CX-8

6.Toyota Land Cruiser,9,968 輛

7.Subaru Forester,5,076 輛

8.Mazda CX-3,5,020 輛

Mazda CX-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