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ander 大改款時間一延再延!三菱推估:還要再等 3 年

2018/05/12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itsubishi

成為雷諾日產聯盟的一員後,三菱可獲得的資源大增,銷售及獲利都跟著上揚。接下來的車款,都將與雷諾日產聯盟有更緊密的結合,主力休旅 Outlander 大改款也是如此,不過上市時間可能會是 3 年後。

Mitsubishi 的當家車款,Outlander 的大改款可能會延遲到 2021 年上市。

原先預估最快明年第一季可望推出 Outlander,但很多規劃都因為加入了聯盟緣故而有所改變,從 2019 年延到 2020 年,根據目前公開的最新消息,Outlander 將會延到 2021 年才會上市。這款大改款 Outlander,會 Nissan Rogue 採共享資源方式,對車廠而言最大優勢就是可以節省成本,創造更大的利潤。

在台灣,Outlander 每月的銷量平穩。

曾在台灣上市的 ASX(美國名 Outlander Sport),根據三菱北美的產品經理 Melvyn Bautista 的建議,可能會為了與 Eclipse Cross 做出區隔,因此車型規模會縮小,可能會與 Nissan Kicks 接近,這樣一來才有辦法共享資源平台,而上市時間則會是在 Outlander 大改款推出後的隔一年,也就是 2022 年。

受惠於 Eclipse Cross 及 Xpander 的熱賣,使得三菱在 2017 年的獲利由虧轉盈,2017 年新車銷售成長近 20%,達到 110 萬輛的規模,透過雷諾日產的共享平台方式,未來的三菱在新車銷售及獲利上,都可望再上揚。

【看更多】

美國強制新車標配倒車顯影防意外!台灣呢?

Toyota Sienta 在台灣推出特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