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超過 5000 萬台幣的重型機車!這輛哈雷究竟貴在哪?(內有影片)

2018/05/12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Bucherer

大型重型機車價格往往可以買下一輛國產房車,不過如果跟這款客製化的哈雷機車相比,其他大型重機的價格根本微不足道,這款哈雷機車,是有史以來最貴的機車,因為這輛車的售價超過 5000 萬台幣!

【Harley-Davidson Bucherer 藍色版相片集】

這輛以哈雷 Bucherer 藍色版,以 Softail Slim S 車型進行客製化,擁有超過 5000 萬台幣的身價。

這款哈雷 Bucherer 藍色版,是以哈雷 Softail Slim S 為客製化所打造,其實機車本身車價根本沒那麼貴,會讓它如此高價的原因,是因為鑲在這輛車上的鑽石。由瑞士的客制機車商與珠寶品牌 Bucherer 所打造的這款哈雷 Bucherer 藍色版,花費一年的時間設計及規劃,由 8 名員工,以超過 2500 小時的時間打造,鑲上多達 360 顆鑽石,在車上的許多位置都可見到鑲入進去的鑽石。

除了鑲鑽,就連螺絲部分,也以鍍金方式處理,像是手柄、腳踏板等。藍色塗漆也是這款車的另一特色,在官方新聞稿提及這是一種「秘密塗裝法」,先鍍銀後,再將六種顏色堆疊在一起塗裝而成,包含把手、擋泥板、引擎蓋等位置,讓這藍色色調更強烈。

車輛本身價格沒那麼高,主要是因為客製化鑽石及鍍金緣故。

也因為這樣的昂貴客製化設計,讓這款哈雷 Bucherer 藍色版價格高達 180 萬瑞士法郎(約 5400 萬元台幣),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機車。取代 1951 年時在拉斯維加斯 Bonhams 拍賣會賣出的 Vincent Black Lightning,當年的拍賣價為 92.9 萬美元。

【Harley-Davidson Bucherer 藍色版影片】

【看更多】

中華 emoving 重型電動機車,明年搶 Gogoro 地盤

美國行人死亡率創新高,跟 SUV 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