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輛 Tesla Model 3 現身台灣!但非台灣特斯拉導入

2018/05/13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Tesla、孚海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所推出的 Model 3,去年底已開始生產並陸續交車,不過生產延遲的關係,因此先前訂車的車主都還在苦苦候車。搶在特斯拉台灣分公司之前,已經有平行輸入業者,最近率先引進一輛 Model 3,這也是目前台灣第一輛 Model 3。 

【Tesla Model 3 相片集】

Model 3 採計量付費,而非 Model S 的終身免費充電。

台灣平行輸入業者引進的這款 Model 3,為灰色車身顏色,並在 Tesla 的內湖園區,經過實際測試,確認可使用台灣 Tesla 的超級充電站充電服務,不過有別於 Model S 的終身免費充電服務,Model 3 採計量付費。

來自業者的照片中,也可看到 Model 3 的卡片型鑰匙,有如信用卡般的超薄設計,免鑰匙上車,並可透過 app 遙控恆溫,在夏天炎熱天氣,上車前就能先開好空調。不過這輛全台第一輛 Model 3,業者尚未公佈是哪一車型。

有如信用卡般的卡片型鑰匙。

在 Tesla 官方資料裡,Model 3 的車長為 4,694mm,車寬 2,088mm,軸距為 2,875mm,時速 0-96 公里加速,根據等級不同約 5.1 至 5.6 秒左右,續航力也依照不同等級,約可行駛 220-310 英里(約 352-496 公里)左右。

車內有著最大極簡化設計,只有一個 15 吋觸控螢幕,具備雙區恆溫、布質座椅、60/40 分離摺疊後座椅、8 氣囊、自動緊急煞車及避撞系統。頂級尊榮升級套件,提供加熱頂級座椅、可抗紫外線和紅外線的浮式色板玻璃車頂、LED 霧燈、12 向電動座椅等。

Tesla Model 3 產能不足,因此全球都在等候交車。

Tesla 官方目前僅表示,目前在台灣下訂 Model 3,約 12 至 18 個月內可以交車,售價從 35,000 美元起(約 104 萬元台幣)。 

【看更多】

全球最貴機車!這輛哈雷有什麼特別之處

Volvo S60 車尾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