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 42 個月以來新高! 中油宣布汽、柴油明均漲 0.6 元

2018/05/13 12:4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油價又漲!中油宣布明(14 日)晨零時起,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 0.6 元。其中 95 無鉛汽油衝破每公升 30 元大關,也是繼 2014 年 11 月中旬後,再創 42 個月以來新高。

中油宣布 14 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 0.6 元。(資料照)

中油表示,本週原油價位因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重起全面制裁、中東地區地緣政治干擾與美國上週原油庫存減少等因素影響,造成國際油價續漲,但因經濟部日前公布之油價平穩機制,經計算汽、柴油每公升各吸收 0.1 及 0.2 元;中油依公式計算,汽、柴油每公升均漲 0.6 元。

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7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0.2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2.2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6.7 元。

另外,原本定期在每週六下午 5 點公告下週汽柴油價格調幅的台塑石化,因經濟部公布「油價緩漲機制」而措手不及,昨(12 日)開會討論宣布,汽柴油的調幅將在今天下午宣布。

【看更多】

這 4 種省油方式,都是錯的

防止行人受傷,美國強制新車標配這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