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新成員抵台亮相!BMW M Performance 中堅主力淺嘗體驗(內有相片集)

在台初亮相的 M550d xDrive Touring,外觀看似延續 M550i xDrive 專屬的 M 款空力套件、M 款輪圈、M 款煞車套件含藍色卡鉗,以及 M Performance 特有的專屬鍍鈰灰雙腎型水箱護罩外框、後視鏡外蓋、進氣壩飾條與車側導流氣孔外,其實引擎蓋底下才是蘊含 BMW 最新柴油引擎科技的重點之處。

延續 BMW M Performance 車系模式,M550d xDrive Touring 也擁有專屬內、外觀 M 款套件。

相當罕見的 3.0 升直列 6 缸 4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採用特殊的 2 大、2 小渦輪結構設計,在引擎低轉速下(2500rpm)以 1 大、2 小的渦輪運轉模式,維持足夠的動力輸出。待高轉速之後剩餘的 1 具大渦輪加入輔助,使這具柴油引擎有更高的轉速延伸,創造更穩定的動力輸出平原。

市售車少見的 3.0 升直列 6 缸 4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採用特殊的 2 大、2 小渦輪結構設計。

BMW 這具集合現有尖端科技打造的 3.0 升 4 渦輪柴油增壓引擎,雖然 400 匹的最大馬力沒太亮眼,但是峰值扭力卻高達 77.5 公斤米。契合 BMW M Performance 專屬調校的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僅需 4.6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表現為每小時 250 公里。

【 BMW M550d xDrive Touring 相片集】

總代理汎德汽車雖採接單引進 M550d xDrive Touring,但還是開出 489 萬台幣的建議售價。只是在這次 BMW M Performance 試駕活動上,無法親自感受體驗這具柴油引擎所帶來的驚人爆發力。因為現場展示的這輛 M550d xDrive Touring 也才正要送測認證,預估最快今年底前就能開始交車。

 ↓↓ M550i xDrive、 X3 M40i 淺嚐體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