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秘新成員抵台亮相!BMW M Performance 中堅主力淺嘗體驗(內有相片集)

去年就登台的 M550i xDrive,新年式售價相比去年減少 26 萬元(459 萬台幣起),主要改變在於輪框尺碼從過往 20 吋 M 款雙幅式,改為較舒適的 19 吋設定,其餘配備則沒有變動。縱使現在媒體陸續試駕話題性更高的新世代 M5,但論低調與日常實用性,M550i xDrive 還是輛值得推薦的車款。

去年就已發表上市的 BMW M550i xDrive,總代理針對新年式車型進行價格調整,建議售價為 459 萬台幣起(下調 26 萬元)。

新年式 M550i xDrive 維持 462 匹馬力、66.3 公斤米動力輸出,不過 xDrive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卻賦予 M550i xDrive 令人難忘的操控表現,甚至會有駕駛中型運動房車的錯覺。同時四驅系統也大幅提升加速性能,縱使加速數據沒有新 M5 強悍,但綜合表現上卻相當均衡,用來日常通勤壓力也不會太大。

BMW M550i xDrive 配有 xDrive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讓駕駛不用擔心大馬力所帶來的日常用車影響。

都會休旅銷售主力 X3,去年發表時同步帶來的 X3 M40i 性能車型,與旗下 M Performance 所有車型相同,都有專屬內、外觀 M 款空力套件外,針對操控訴求也換上 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以及更大的 21 吋 M 款雙輻式輪圈,除微幅降低 10mm 車身高度外,面對彎道的操控表現也更直接俐落。

都會休旅級距熱銷車款 X3,BMW M Performance 也針對市場需求推出 X3 M40i 可選。

X3 M40i 動力來自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60 匹最大馬力及 51.2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別看動力輸出數據普普,其實加速起來 X3 M40i 也頗帶勁,且調整到 Sport 模式後排氣聲浪變得更鮮明,要不是坐姿視野較高的提醒下,其實還蠻有性能鋼砲的味道,X3 M40i 的建議售價為 358 萬台幣。

換上 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後,使 X3 M40i 在彎道中有更直接俐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