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設計靈感根本來自科幻電影!美國電動機車動力數據相當驚人

2018/05/19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Curtiss

電動機車已經不是新玩意,不過外型有突破性的仍是少數。美國電動機車品牌 Curtiss,所公布的一款以天神宙斯為名的 Zeus 電動機車,讓人會以為根本從科技電影裡的跑出來的未來車。

Curtiss Zeus 活像是從科技電影跑出來的電動機車。

【Curtiss Zeus 相片集】

以鋁合金打造的 Curtiss Zeus,線條非常清晰明確,每一條直線,每一個圓形,都不拖泥帶水。前後車燈部分都採用 LED 來匹配 Zeus 的科技氣息。

Curtiss 官方表示,Zeus 大概從 2 年前就開始出現在繪圖板上,開始討論,則是更持續的好幾年的時間。這是第一款擁有 Curtiss DNA 血統的作品。

線條相當明確清晰,在科技感中也帶著一些改良過的復古感。

以雙 A 臂的前懸吊,取代一般的前叉設計。前後土除跟輪圈,則採用碳纖維材質,能減輕車重,提升續航力的效果,在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

Zeus 有著科技感十足的外觀,在儀表板部分也不同於一般機車設計。Zeus 採用 iPad 作為儀表板,能讓騎士透過 iPad 儀表,從中得知更多相關騎乘時的資訊狀態,

動力部分最讓人興致高昂,採用被稱為 E-Twin 的兩組電動馬達設計,配備 14.4 kWh 電池組,可提供 170hp 的最大馬力,及 393Nm 峰值扭矩,不過官方並未公布這款車的加速相關數據,畢竟這仍只是原型車。

預計再 2 年,就可望看到 Curtiss Zeus 上市銷售。

不過最快上市時間還有得等,來自官方的回應,預計 2019 年,也就是明年秋天可望開始生產,Zeus 正式開始銷售時間,將會在 2020 年。

 【看更多】

旗艦款 Gogoro 2S 有望 5 月底亮相?

Nissan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擴大更多車款使用

日本商用車標配行人防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