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6 小改全台巡迴預賞會本週五展開,Mazda6 Wagon 汽油款同步現身!

2018/05/15 15:1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馬自達

小改款 Mazda6 於今年 3 月宣布展開接單後,讓不少傳統房車/旅行車愛好者持續關注,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深入了解小改款 Mazda6 的進化,台灣馬自達將從本週五(5/18)起展開全台巡迴預賞會,讓消費者能親臨現場親身感受小改款新車的進化。

小改款 Mazda6 巡迴預賞會自 5 月 18 日於全台 Mazda 展示間陸續展開,兼具優美造型與實用空間的小改款 Mazda6 Wagon 也將同步現身。

小改款 Mazda6 藉由 LED 燈組、保桿以及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的全新設計,讓外觀看起來更寬闊沉穩;搭配新導入的晶艷魂動紅車色,惟有來到現場實際賞車,才能領略其更具層次的經典魂動之美。

小改款 Mazda6 的車室空間提供視覺與觸覺俱佳的感官享受,起身入座便能感受全新進化的座艙氛圍。

車艙內不僅選用實木材質妝點,並輔以全新內裝色-御藏棕,搭配 Ultrasuede® NU 麂皮質感內飾以及 Nappa 導流式真皮通風座椅,讓視覺與觸覺的感受同步提升。 此外,8 吋 MZD Connect 中央資訊顯示幕、Windshield HUD 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和首度出現在小改款 Mazda6 上的 7 吋 TFT 全彩數位儀錶,共同營造以駕駛者為核心的座艙配置。

Mazda 全台展示間巡迴預賞會行程表

小改款 Mazda6 巡迴預賞會將於全台 Mazda 陸續展開,而兼具優美造型與實用空間的小改款 Mazda6 Wagon 也會同步呈現消費者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