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進口 SUV 連續發表!台灣近期即將上市休旅一次看

Nissan X-trail

發表日:5/24

上週五由裕隆日產公佈預售價的 Nissan X-trail,上週末也已在店頭擺放小改款車型,這兩天也已開放媒體進行試駕。

與小改款前相同,皆有 2.0 及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不過這次主打的許多新配備,都出現在 2.5 旗艦科技版,包含新增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預防、EAPM 油門誤踩緊急輔助及 FCW 前方碰撞預警等,2.0 升車型則主要是在外觀以及內裝的修飾。 

這樣的車型編成,與網友們期待的恰巧相反,畢竟 2.5 升的稅金比起 2.0 升要高出一截,但卻要花更多錢才能擁有完善的安全配備,在網路上不乏批評聲浪,X-trail 預售價也已公布,4 個車型從 88.5 萬元到 118.5 萬元不等。

Nissan X-trail

Ford Ecosport

小改款的 Ecosport,Ford 在 5 月初規劃媒體預賞會,同時公佈預售價,不過上市時間則會在 6 月。

這次的小改款,主要是導入 1.0 升渦輪引擎,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同時販售。Ecosport 的販售車型,都放在 EcoBoost 125 旗艦型,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25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 17.3 公斤米,搭配 Select Shift 六速自排變速。其他配備則有 SYNC3 系統、8 吋觸碰螢幕、皮椅等。

外觀部分,則是取消小改款前的尾門外露備胎設計,更貼近都會休旅樣貌。預售價部分,1.5 都會時尚型 70.9 萬,1.0 EcoBoost 125 旗艦型 81.9 萬元,其中後者的價格,已經逼近同品牌 Kuga 的 Ecoboost180 雅緻型。 

Ford Ecosport

已發表 SUV

除了以上 3 款,在 5 月上旬,就已有多款 SUV 上市,像是 Toyota RAV4 的極智安全版,在多款車型上新增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兩樣配備價值 6 萬元,以免費升級方式成為標配;2.5 升油電尊爵及油電旗艦 4WD,則再增加感應式開啟電動啟閉尾門,以及下氣霸鍍鉻飾條,也是採免費升級方式,在第五代 RAV4 上市倒數前,透過升級配備方式,吸引車主買單。

Toyota RAV4

Hyundai 也推出 Tucson 賽道限量版,以去年上市的 1.6 升渦輪引擎車型為主,外觀上新增 Two-Tone 懸浮式黑車頂、17 吋消光黑鋁圈、升級限量 BLR 動態預警防護系統等,採限量 200 輛方式銷售。

Hyundai Tucson 賽道版

【看更多】

日本商用車主動安全配備,比台灣國產車還強 

加掛露營拖車前,你該注意這幾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