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公布 4 月汽車油耗資料:Mazda 最新 CX-5 柴油動力首曝光!

進口車

Mazda 在 4 月 19 日推出改款 CX-3,分別有 SKY-G 2.0 汽油車型與 SKY-D 1.8 柴油車型,前者汽油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4 公里,共有 3 個車型可選擇,柴油車型的油耗數據尚未出爐。

Mazda 另一個大亮點,就是新款 CX-5 2.2 升柴油車的油耗數據出現在 4 月耗能證明裡,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6.7 公里的成績,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由於 CX-5 先前的柴油車,出現副水箱液位異常,行駛一段時間後,動力降低,冷卻水從副水箱噴出,引擎因此故障無法啟動,日本 Mazda 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台灣 Mazda 也同時針對 2.2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進行認證,台灣 Mazda 表示,會等到總社有相關的調查出爐,以及讓台灣消費者不再擔心此問題的時候,再推出 CX-5 柴油車,因此並無明確上市時間。

Mazda CX-5 柴油車雖然已認證,但暫無上市時間表。

3 月 1 日曾舉辦媒體預賞會的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豪華獵旅,售價當時就已公布,從 788 萬元起,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6 公里;而 755 萬元起跳的 Panamera 4S,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7 公里。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去年底在台北車展亮相,KIA 豪華 GT 公路轎跑最悍性能車款 Stinger,3.3 公升 V6 雙渦輪引擎及 2.0 公升渦輪兩種動力的油耗都已揭露,前者 GT AWD 繳出平均油耗 9.4 公里的成績,後者 GT Line 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1.7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第 3 級。

3.3 公升 V6 雙渦輪引擎的 GT AWD,最大馬力達 370 匹,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 4.9 秒;GT Line 則有 255 匹最大馬力,搭配 GT Line 鍍鉻套件及客製化紅色真皮內裝,兩款皆採用 8 速變速箱。台灣森那美起亞僅表示,目前上市時間未定。

進口小客車車型耗能證明

進口小貨車車型耗能證明

【看更多】

想玩露營拖車,有哪些注意事項?

比台灣國產車還強!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