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有越級挑戰的實力,VW Polo 全新大改款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2018/05/17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Volkswagen 就已經搶先曝光新一代 Polo,作為品牌首款採用集團 MQB 模組化底盤的小車,不僅帶來放大的車身尺碼與乘坐空間,外觀與內裝都比過去進步許多,完全是改頭換面。將於 5 月 23 日在台灣正式上市,同時原廠透露,預售情況超乎預期。

【全新 Volkswagen Polo 相片集】

全新一代 Volkswagen Polo 搭載集團 MQB 模組化底盤,首先就讓車身尺碼大幅增加,來到 4,053x1,751x1,446mm,比起上一代,變得更長、更寬,但車高有所降低,營造出更低趴的身形,軸距更來到 2,548mm,讓整體乘坐空間以及舒適度都得到提升。

新一代 Polo 在台灣銷售的車型,分別為 Trendline、Comfortline、R-Line 以及特仕版 Beats,此次試駕的為 Comfortline 車型,雖然沒有 R-Line 外觀套件,但也更能清楚看出改款的差異,車頭部分以一路延伸至頭燈內的橫向線條,營造出更寬闊的感覺,並且配上波浪狀日行燈,顯得更加精緻。


車側部分多出許多銳利的板件線條,尤其是腰線部分,讓側面不像過去那般無趣,立體感相當突顯。車尾的層次感也比過去突出,同時換上立體排列尾燈組,與車身線條融為一體,創造出更加年輕動感的外貌,另外 Comfortline 車型搭配的是 16 吋輪圈。

↓↓點這裡看全新 Polo 的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