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越級挑戰的實力,VW Polo 全新大改款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整體而言,全新 Polo 比起上一代進步幅度相當大,不僅外觀與內裝都更加符合消費者的口味,同時又改善乘坐空間與舒適度的問題,再加上相當豐富的科技配備,在同級距中,Polo 的競爭力相當強悍,同時 MQB 底盤賦予的成熟操控性以及得以選配高階主動安全系統,甚至能讓 Polo 實現越級挑戰的實力。

全新 Polo 將於 5 月 23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而預售更早在去年底便已經開始,開出 74.8 萬到 86.8 萬元的價格,根據原廠透露的消息,預接單的情況與超原本預期,而且在正式登場後,有可能會出現更低的價格,讓 CP 值得到進一步提升,成為國內小車級距的標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