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規格大致底定!日規 Subaru Forester 資訊全數公開!(內有相片集)

2018/05/18 11: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自年初美國紐約車展發表以來就話題不斷,並在 4 月底的北京車展上追加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同時也透露日規及台灣未來銷售的規格。隨著日本市場在 5 月 18 日正式展開全新 Subaru Forester 預訂,原廠也完整釋出所有相關資訊,也間接確認台灣未來的銷售規格。

【 日規 Subaru Forester 相片集】

日規 Subaru Forester 與北京車展發表的規格相同,動力採新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與 2.0 升 e-BOXER Hybrid 複合動力兩種。不過日本市場將 2.5 升動力設為主力,共有 3 種車型可選,至於 2.0 升 e-BOXER 則僅有單一車型。特別的是,由於日規 Subaru Forester 只先開放預訂,因此並沒有預售價格可參考。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 184 匹、24.4 公斤米扭力表現,至於首度在 Forester 上出現的 e-BOXER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則是以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為主(馬力 145 匹、19.2 公斤米),搭配可輸出 13.6 匹馬力、6.6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契合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跑出每公升 18.6 公里的油耗成績(JC08 數據)。

e-BOXER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以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為主,搭配電動馬達及 CVT 無段變速系統,創造每公升 18.6 公里的油耗成績(JC08 數據)。

日規 Subaru Forester 在外型上並無過多著墨,美國市場特有的 Sport 車型,在日規版本則編制為新 X-Break 車型,車身四周不僅有獨特的橙色套件點綴,內裝也採用橙色飾版、橙色座椅縫線來增加車艙的視覺對比效果。在 Forester e-BOXER 車型上,則是導入駝色皮革座椅與內裝飾版。

日規 Subaru Forester X-Break

日規 Subaru Forester e-BOXER

日規 Subaru Forester 在安全配備方面,除配置 7 具防護氣囊外,最新 EyeSight 3.0 也都全數列為標配,同時 Forester e-BOXER 車型上還多了 ECO 巡航控制模式。至於即將在夏天導入台灣市場的新 Subaru Forester,依據過往看齊日規的銷售模式,2.5 升勢必會成為主力,但是否會導入 e-BOXER,未來還需再留意相關資訊。

EyeSight 3.0 列為全車型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