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執行長宣布:今年是 X 之年!全新 X5 登場時間確定

2018/05/18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近年來休旅車的聲勢如日中天,豪華品牌也都相繼針對旗下 SUV 進行推陳出新,其中 BMW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全新大改款 X5,在偽裝測試照陸續遭捕獲後,外媒也紛紛猜測亮相時間,而 BMW 首席執行長 Harald Kruger 近日確認,全新 X5 將在今年晚些時後推出。

品牌首席執行長 Harald Kruger 表示,2018 年將是品牌 X 年,全新大改款 X5 即將於今年晚點登場。

日前 BMW 在慕尼黑召開股東大會,品牌首席執行長 Harald Kruger 表示,2018 年將是品牌 X 年,除了已經推出的 X2 與 X4 以外,接下來更獨家透露,全新大改款 X5 也即將於今年晚點登場,但關於這款熱門休旅的改款細節,執行長卻不願給出更多資訊。

按照執行長透露的資訊,外媒《Carscoops》猜測,BMW 會選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 X5,至於品牌最新旗艦休旅 X7 則會安排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目前能確定的是,大改款 X5 採用品牌最新 CLAR 平台打造,能帶來更輕的車身,讓操控表現提升,還可以兼顧到油耗表現。

大改款 X5 採用最新的 Operating System 7.0 全數位儀表板。

外觀部分則搭載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配合上重新設計的頭尾燈組,將會更加年輕動感。內裝鋪陳,則換上更大的觸控螢幕,同時中央鞍座的 iDrive 介面與各式功能按鍵,也會經過重新設計。最重要的是,會採用最新的 Operating System 7.0 全數位儀表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