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售價勢必突破百萬?日規 Subaru Forester 預售價意外曝光

2018/05/20 13: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日規車型於 5 月 18 日展開預訂並公開車輛相關資訊,卻沒有提供預售價格。但日本汽車媒體親自走訪當地經銷商後,卻意外獲得初步預售價格。不過因為現在入門車型已從過往 2.0 升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改為 2.5 升設定,加上嶄新底盤平台,使新車售價有不小調整。

日本媒體詢問經銷商,意外得到新世代 Subaru Forester 預售價,但因為採用新底盤平台與動力,當地起售價格有不小調漲。

現行第四代 Subaru Forester 在日本當地的起售價格為 2,419,200 日元起(約 65.3 萬元台幣),最頂級的渦輪車型(2.0XT)則要價 3,128,760 日元起(約 84.5 萬元台幣)。台灣市場因應今年 8 月推出新世代車型,早在年初就開始促銷現行款,入門車型(2.0i-E)降至 95.8 萬台幣,2.0XT-P 售價為 131.8 萬台幣起。

至於最新第五代日規 Subaru Forester,搭載新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的入門車型,預售價格從 2,808,000 日元起(約 75.8 萬元台幣)。配置全新 e-BOXER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 Advance 頂級車型,日本當地預售價格則為 3,099,600 日元起(約 83.7 萬元台幣)。可以發現新 Subaru Forester 的起售價格增加許多。

第五代日規 Subaru Forester,搭載 2.5 升引擎的入門車型,預售價從 2,808,000 日元起(約 75.8 萬元台幣),頂級車型Advance 為 3,099,600 日元起(約 83.7 萬元台幣)。

依據現行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的銷售模式,全新 Subaru Forester 看齊日規車型搭載 2.5 升引擎出線的機會相當高,倘若入門車型折合台幣 75.8 萬元,加上進口關稅與相關成本後,推估在台售價勢必會突破 100 萬台幣。至於較節能的 e-BOXER 車型,目前也尚未確認是否會一起導入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