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買 SUV 有甚麼車能替代?美媒列出這 7 款車

2018/05/20 22: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SUV 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及更高的駕駛視野,成為近年市場銷售成長最快的級距,不過並非每位消費者都適合換購 SUV,如受到停車位高度限制或用車環境影響等。對此,美國汽車媒體網站《Auto Blog》就選出 7 輛可替代 SUV 的車款,除主打空間機能外,部分車款仍有不俗的路面穿越能力。

美國汽車媒體網站《Auto Blog》,從機能與空間選出 多輛可替代 SUV 的車款。

Subaru Crosstrek(台灣市場稱為 XV)

休旅通常都有不小的車身尺碼,如 Subaru Crosstrek 這類的小型跨界車款,不僅擁有都會掀背的俐落身段,同時還兼具優異的路面穿越機能。

Subaru Crosstrek

Volvo V60(台灣預計明年初導入)

許多中大型旅行車的空間應用靈活度都不輸休旅車。《Auto Blog》會選擇 Volvo V60 的主因,來自原廠賦予這輛旅行車各式高效率且節能兼具的動力系統。

Volvo V60

Audi A4 Allroad(台灣市場有售)

在休旅車尚未銷售盛行前,歐洲其實一直都有從旅行車加高懸吊匹配四輪驅動系統的「跨界」車型。就算現在休旅車熱賣,這類跨界旅行車仍有穩定的市場銷量。

Audi A4 Allroad

BMW 3-Series GT(台灣市場有售)

不喜歡旅行車方正外型的消費者,BMW 推出的 GT 車型絕對是最佳選項。因為 GT 車型結合房車的外型與旅行車空間機能,利用斜背設計提供更充裕的後廂置物空間。

BMW 3-Series GT

Mini Clubman(台灣市場有售)

想擁有都會小車的靈活穿梭機能,但又想保有人員、貨物承載能力。英國時尚小車品牌 Mini Clubman 絕對能勝任這兩種需求,除有進出便捷的 6 門設計外,也能選配 ALL4 四輪傳動系統。

Mini Clubman

Toyota Prius Prime(台灣稱為 Prius PHV)

雖然休旅車空間機能與路面穿越能力都較一般房車出色,但卻不利燃油經濟性。倘若想要能在空間與油耗之間兩者兼具,擁有 64 公里遠純電行駛效能的 Toyota Prius Prime 就很適合。

Toyota Prius Prime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台灣未導入)

在休旅車尚未風行前,MPV 車款一直是多成員家庭的首選用車。時至今日,中大型 MPV 不僅有更棒的空間應用機能,Chrysler 這款 Pacifica 還具備更省油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選。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