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將發表雙馬達版本,時速破百竟只需 3.5 秒!

2018/05/21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雖然各界話題不斷,甚至有許多分析師不看好 Tesla,但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依然繼續推出新車,此次更在推特上公開平價車款 Model 3 的高階版本,不僅擁有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更有雙馬達動力,0-100km/h 加速表現只要 3.5 秒,再度引起車迷話題。

電動車大廠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也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 Model 3 AWD 的售價與性能資訊。

電動車大廠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也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 Model 3 AWD 的售價與性能資訊,在前後輪各擁有一顆馬達,若其中一台壞了,另一顆馬達也能驅動車輛,0-100 km/h 加速只要 3.5 秒、最高時速可達 250 km/h ,同時具備 500 km 的超長續航力。

配備方面,不僅具備 Model 3 的所有科技,更擁有包括 20 吋輪圈、選色、碳纖維擾流板、黑白雙色內籠,車價為 78,000 美元起(約 233 萬元台幣),而且 Elon Musk 更以 BMW 性能車款 M3 進行比較,兩者北美售價相同,認為 Model 3 AWD 版本完勝。

Elon Musk 更以 BMW 性能車款 M3 進行比較,兩者北美售價相同,認為 Model 3 AWD 版本完勝。

作為同級對手,BMW M3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能輸出 425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1 秒,而 Elon Musk 指出,Model 3 AWD 比對方快 15% ,並且擁有更優異的操控表現,甚至能在賽道上擊敗所有同級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