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X 號稱最安全休旅,《NHTSA》公布撞擊影片證實!

2018/05/22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大廠 Tesla 過去一直強調,旗下 Model S 與 Model X 的安全性相當優異,甚至聲稱 Model X 是史上最安全休旅車,而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釋出一段影片,發現要讓 Model X 翻車相當困難,間接證實 Tesla 的說法。

《NHTSA》碰撞測試中發現,Tesla Model X 堪稱翻車機率最低的休旅車,僅有 9.3% 的機率。

許多人喜愛 SUV 的空間表現,但因為離地高度較高的關係,又很怕遇到交通事故時,會出現翻車的情況,而《NHTSA》碰撞測試中發現,Tesla Model X 堪稱翻車機率最低的休旅車,僅有 9.3% 的機率,而且《NHTSA》測試人員更表示,幾乎用了所有方法,都沒辦法讓這輛車翻覆。

【Tesla Model X 測試影片】

能夠擁有如此低的翻車機率,主要來自於車輛搭載的強化電池組架構,由於安裝在車身底盤當中,讓整個車輛重心降低,受到衝擊幾乎不會讓車輛翻覆,而且 9.3% 的成績大幅超越所有休旅車對手,不過《NHTSA》並未公布撞擊測試時的時速,因此不能保證高速行駛下,就一定安全。

Tesla Model X 是首輛在全測試項目獲得五星滿分的 SUV 車款。

除了翻車的測試以外,Tesla Model X 還接受完整的撞擊測試,在高強度的車身剛性下,受到撞擊後的車室幾乎沒有變形,同時安全系囊也都可以正常作動,避免乘客受到致命性傷害的機率達到 93%,是首輛在全測試項目獲得五星滿分的 SUV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