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量「名流」機車現身桃園 網友感動到哭:童年回憶啊!

2018/05/22 20:3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桃園市興仁夜市從 20 日起被民眾捕捉到,公廁前方空地出現大量台灣經濟奇蹟時期風靡一時的「名流」款式機車,畫面 PO 網後,讓許多網友直呼「勾起童年回憶」!

桃園市興仁夜市從20日起被民眾捕捉到,公廁前方空地出現大量台灣經濟奇蹟時期風靡一時的「名流」款式機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與「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到許多名流 150 與名流 100 機車,按照外型、顏色排列在興仁夜市公廁前方空地,目測數量約有 50 輛左右,吸引往來的民眾佇足圍觀,有人甚至拿出手機與機車們合影留念,這些機車也引發年輕族群關注。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與影片後,都感嘆時光飛逝、回不去的從前,網友們相繼留言說,「真的證實一句話:數大,便是美」、「我人生的第一輛摩托車就是名流 150」、「這我不能現場看,會感動到哭」、「尤其是它的上掀式大燈更是經典」、「我也好想買一台啊」、「應該要配誇飾擋泥板」、「當年的趴咩名流在這」、「回不去的美好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