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2 Competition 國內開始預售,將取代一般 M2 成為常販車款!

2018/05/23 00:32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BMW 總代理汎德

BMW M2 Competition 上個月在中國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搭載了正宗 M Power 動力的 3.0 升直 6  M TwinPower Turbo 引擎(原廠代號 S55,跟 M3、M4 的動力系出同源),捨棄來了一般 M2 那具單渦輪增壓器的 N55B30T0 引擎(最大馬力 370 匹),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410 匹,扭力峰值則來到 56.1 公斤米,搭配 Drivelogic 的 7 速 M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加速縮短至 4.2 秒,要比一般 M2 稍快 0.1 秒。

BMW 總代理汎德開出 M2 Competition 388 萬元起的預售價 。 

M2 Competition 搭載BMW M TwinPower Turbo 3.0 升直 6 引擎(原廠代號 S55 ),最大馬力提升至 410匹。

為滿足性能買家對這款高性能 Coupé 的期待,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公佈 M2 Competition 預售價為 388 萬元,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會在今年第 3、4 季之間交車。正式上市後將循 M3 Competition Package、M4 Coupé Competition Package 取代一般 M3 和 M4 的銷售模式,接替一般 M2 Coupé成為常販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