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知名機構數據分析:美、日車廠召回率差異兩樣情

2018/05/23 11: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iSeeCars.com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日前公布召回率最高以及最低的 10 款車。此數據來自 NHTSA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針對 2013 年到 2017 年的車輛平均召回率(召回次數/每 10 萬車)進行詳細分析,最後再將這些數據與《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進行二手車可靠性評級比較。

《iSeeCars.com》公布召回率最高以及最低的 10 款車中,美國車廠占召回最高排行榜中的 6 名。日系車廠則是在最少召回名單中佔最多數,差異性相當大。

在車輛召回平均率最高的 10 款中,有 6 款車來自美國當地的汽車品牌。其中召回平均率最高的車則是 Mercedes-Benz C-Class,不僅指數達到 5.77 相比整體平均數更高出 7.3 倍,Consumer Reports 的平均可靠性也僅有 3.0 分(滿分為 5)。至於日系品牌也有 Nissan Pathfinder、Toyota 4Runner 兩款大型休旅入列。

平均召回率最高前 10 款車。

至於召回平均率最低的 10 款車中,不僅亞洲車廠就佔了 8 個名額,光日本車廠就有 6 輛車入榜,包括暢銷的 Toyota Corolla、Honda CR-V、Subaru Crosstrek、Toyota Camry 等車。當中召回平均率最低且排行第一的,是來自韓國車廠 Hyundai Accent(台灣市場稱 Verna),召回平均率數據竟然只有 0.10。

平均召回率最低前 10 款車。

iSeeCars.com CEO Phong Ly 表示:「平均率數據越高,代表車主會在安全檢修問題上會花費更久時間。其中包括預約、維修、等待或租借車輛的時間流失,同時召回越多次就代表車主需要經常面臨相同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