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車多到看膩了?現在衝浪旅館車正開始流行!(內有影片)

2018/05/23 17: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rucksurfhotel.com

夏天到了,許多人都會往山上避暑露營去,不過也有一群人,其實是往海邊衝,選擇游泳、衝浪等水上運動,為了迎合這群人的需求,現在出現一款「衝浪旅館車」,專為喜愛往海邊玩樂的衝浪族所設計。

從 Mercedes-Benz Actros 商用重車改裝而來,化身衝浪旅館車。

【Truck surf Hotel 衝浪旅館車相片集】

這輛車看起來就像一般的 Mercedes-Benz Actros 商用重車,但經過改裝後讓人相當驚豔。賣點在於其液壓系統,讓車壁可向外發展出去,增加室內空間後,成為 2 層樓的私人空間。在這 2 層樓裡,共有 5 間房間,包含 1 間私人雙人房,以及 4 間可擺放上下床舖的雙人空間,每間房間都有空調及儲物櫃可使用,提供擺放私人物品,多數的房間都有窗戶可開啟。

一樓則有客廳、沙發,可作為交誼廳使用,更提供投影機使用。另外廚房、浴室也都是這輛車的標準配備之一,由於一樓空間大,衝浪客可以擺放衝浪板在室內,也因為車室空間向外延伸,因此還提供了一個露天陽台,能坐在這享受美景。

透過液壓系統,增加室內空間,樓上更有 5 間房間可使用。

這輛車除了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也規劃了導遊以及衝浪教練的包套組合,讓衝浪新手也能藉由教練的協助,可以站在衝浪板上享受衝浪的樂趣。

目前這款車已在葡萄牙及摩洛哥開放預訂,根據淡旺季而有不同的價格,以一周為計算的標準,費用從 18,000 元台幣左右起跳。

【Truck surf Hotel 衝浪旅館車影片】

【看更多】

想加掛露營拖車出去玩?這些注意事項你必須先知道

英國駕照很難考?剛考取的台灣人分享心得

4 月汽車銷售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