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系運動休旅微調整!Kia Sportage 導入輕度柴油複合動力系統

2018/05/24 10: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ia

外觀設計極具運動化,且辨識度相當高的 Kia Sportage 都會休旅,不僅是品牌中最暢銷的 SUV,問世 25 年進化到第四代車型以來,在全球已經累積銷售 500 萬輛的規模。現行款 Kia Sportage 於 2015 年 9 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問世,今年也正好達到小改款年限,原廠也在日前先釋出部分資訊。

Kia Sportage 是品牌中最暢銷的 SUV,今年第三季將率先在歐洲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

外觀方面,小改款 Sportage 延續 Kia 特有的虎鼻式水箱護罩,針對前保桿造型、頭燈、尾燈、霧燈以及氣壩等重新設計,再換上各式新 16、17、19 吋輪框,加強 Kia Sportage 的運動格調。其中 GT-Line 相同擁有專屬黑色柵欄、專屬 19 吋輪框、後雙出排氣尾管以及特有的「Ice Cube」LED 霧燈造型設計。

動力是小改款 Kia Sportage 最重要的地方,導入全新 2.0 升 EcoDynamics+ 渦輪柴油引擎,特點在於增加 48V 輕度 Mild-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以電動馬達集成發電機進行輕度輔助,減少 4%二氧化碳排放量,並通過歐盟更嚴苛的 WLTP 排放測試程序。同時過往 1.7 升渦輪柴油引擎,也改以 1.6 升取代。

除外觀與內裝細部的變化外,小改款 Kia Sportage 最大重點就是換上輕度複合動力輔助的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再檢少 4% 的二氧化碳排放。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方面,小改款 Kia Sportage 也同步增加 ACC 智能巡航控制系統(附停止再啟動與轉向輔助功能)、環景顯示、駕駛專注力警示系統等。台灣現行販售的 Kia Sportage,動力皆搭載 2.0 升 CRDi 渦輪柴油引擎,歐洲小改款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開始販售,台灣市場推估約在明年初有望能同步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