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新選擇!Subaru Levorg 2.0 旅行車台灣有望 7 月交車?

2018/05/24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日系旅行車的代表之一,Subaru Levorg 目前在台灣以 1.6 升單一動力銷售,去年底也推出搭載 Eyesight 的車型,Subaru 今年的媒體春酒上,也宣告 Levorg 的 2.0 升動力即將推出,近期則是以有相關售價公佈,Levorg 車型也跟著進行調整。

一直以 1.6 升渦輪動力在台灣銷售的 Subaru Levorg,2.0 升動力的售價已經曝光。

在 18 年式的 Levorg 車型編成裡,已經沒有 1.6 GT 版本,而是 1.6 GT-S 及 1.6 GT-S Eyesight,除了這兩款之外,來自業務端的消息指出,目前也傳出 2.0 GT-S Eyesight 準備上市的消息,售價將會訂在 145 萬,有望在 7、8 月可開始交車,目前已開始接受訂車

而 1.6 GT-S 及 1.6 GT-S Eyesight 也跟著漲價,皆調漲 10 萬元,價格分別來到 130 萬及 135 萬元。由於尚未連繫到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相關人員,該訊息暫時無法獲得官方證實。

Levorg 2.0 GT-S Eyesight 動力部分,採用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68hp,最大扭力 35.7kg-m,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則是 6.6 秒,已經有性能旅行車的水準。除了確定會搭載 Subaru 主動安全系統 Eyesight,其他相關油耗、配備資訊等,目前仍不得而知。

目前 Levorg 也有搭載 Subaru 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

若 1.6 升車型真如目前可能為 130 萬及 135 萬元,那麼與同級旅行車,如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售價從 114.8 萬至 124.8 萬元不等;Skoda Octavia Combi 的 1.4 TSI 為 107.8 萬元,Levorg 1.6 的價格競爭力薄弱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網傳 Toyota Auris 掀背 6 月就可訂車?

台灣近期即將上市休旅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