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C40 市場反應太熱絡!Volvo 決定加速拓展其他陣容

2018/05/25 13: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XC40 是瑞典 Volvo 汽車首度進軍都會休旅級距競爭的產品,不僅外觀設計導入 Volvo 品牌特有元素,同時車內空間佈局設計也費盡心思,並再備妥各式汽、柴油及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選,完善的產品規劃讓 Volvo XC40 推出後獲熱絡反應,讓原廠決定加速其他都會車款的發展。

隨著 XC40 全球銷售反應熱烈,Volvo 汽車也決定加速推出其他都會車型,並早在 2016 年時就用概念車預告未來都會級距發展方向。

在 Volvo 90 車系(XC90、S90、V90)以及 60 車系(XC60、V60、S60)陸續完成新世代產品更新後,採用全新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的 XC40,也率先投入都會休旅戰局,同時還會從這具底盤平台衍生出其他都會車款,填補 Volvo 汽車目前最缺乏的銷售級距。

Volvo 汽車新聞稿中表示,下一輛從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的新車將會取代目前 V40,並且會銷售到全球各主要市場。外媒推測除新世代 V40 外,過往都會小型房車 S40 也有望回歸銷售陣容,同時除了延續 XC40 豐富的動力系統外,當然也會有純電動車型,滿足未來市場的銷售需求。

自 XC40 發表以來,在全球已接獲 8 萬張新車訂單,Volvo 汽車也將陸續增加歐洲、中國廠的產能。

去年 9 月正式發表的 XC40,除立即在今年 3 月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外,原廠表示現在已經接獲超過 8 萬張的新車訂單。為滿足全球客戶的強烈需求,Volvo 汽車也決定先擴大比利時 Gent 廠的產能,並從明年上半年開始增加中國路橋廠的生產能力,加速消化全球與中國市場的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