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汽車網站評選 10 款最酷平價車,第一名連續 15 年都入圍!

2018/05/26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買車除了實用、代步訴求外,也要能符合外貌協會的認同,以及合宜的價格,缺一不可。來自美國汽車評價公司《Kelly Blue Book》,以低於 2 萬美元(約 60 萬元台幣)以下為標準,公布 10 款 2018 年最酷的車,在這 10 名之中,德國、日本、韓國及美國車款都有入圍,多達 7 款在台灣都買得到。

美國汽車評價網站,以 2 萬美元價格以下為標準,選出 10 款非常酷的車款。

第 10 名:Chevrolet Sonic

Chevrolet Sonic

第 9 名:Hyundai Elantra

Elantra 被認為是擁有高價值以及標準配備的車款,在美國更有 Elantra GT 掀背車,提供五門車的多樣化功能。

Hyundai Elantra

第 8 名:Honda Fit

擁有多樣化的座椅收納設計,讓 Fit 就像是一輛小型 SUV。而它的實用性及實惠價格,也讓人難以抗拒。

Honda Fit

第 7 名:Subaru Impreza

仰賴著其標配的全時四輪驅動,Impreza 已擁有與其他車更優異的特質,除了有強大既外,質感上也比以往更精緻,並保留 Subaru 的可靠性。

Subaru impreza

第 6 名:Jeep Renegade

Jeep Renegade

↓↓這裡看前 5 名被譽為最酷的車款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