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自動駕駛系統出包 瑪莎拉蒂母公司緊召回 530 萬輛車

2018/05/26 19:5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知名汽車廠牌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週五表示,由於車輛的巡航控制系統出問題,將在美國與加拿大召回超過 530 萬輛車。

知名汽車廠牌飛雅特克萊斯勒週五表示,由於車輛的巡航控制系統出問題,將在美國與加拿大召回超過 530 萬輛車。 (路透)

綜合媒體報導,同時也是瑪莎拉蒂母公司的飛雅特克萊斯勒週五表示,車主可能會無法解除車子的自動巡航系統,嚴重可能會釀成車輛失控的意外。自動巡航系統是讓車主長途駕駛時,能夠設訂定速行駛,不需駕駛親自操控的半自動駕駛系統。

飛雅特克萊斯勒說,目前尚未有因車輛巡航系統故障而發生的意外,但仍然警告車主在巡航系統的軟體升級之前,切勿使用召回車款的這項功能。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建議車主聽從飛雅特克萊斯勒的警告,在車輛修復完畢之前,千萬不要開啟自動巡航。

監管機構指出,飛雅特克萊斯勒這次將會召會 480 多萬輛美國車輛,與 49 多萬輛加拿大車輛,是飛雅特克萊斯勒最嚴重的 1 次車輛瑕疵召回事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台灣買不到的 Honda Civic 10,在美國拿下酷車第二名

高溫直曬愛車,車內最熱的地方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