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經典車款 Jimny 即將大改款,台灣市場確定會導入!

2018/05/29 19: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日系車廠 Suzuki 近年來推出多款新車,但旗下歷史悠久的 Jimny 車款卻遲遲未更新,並且在 2018 年初便停止導入國內,但台灣 Suzuki 在年初時也表示,未來新一代 Jimny 發表後,將會重新導入台灣,近日全新 Jimny 的改款訊息也由日媒曝光。

台灣 Suzuki 表示,未來新一代 Jimny 發表後,將會重新導入台灣,近日全新 Jimny 的改款訊息也由日媒曝光。圖為現行款。

新一代 Suzuki Jimny 的外型,依然會維持方正的設計風格,並且保留經典的圓形頭燈,同時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的報導,水箱護罩部分將會進行重新設計,同時配合新式樣的前保桿,讓 Jimny 擁有更加運動感的造型,同時車身軸距也會增長,使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充裕。

新一代 Suzuki Jimny 的外型,依然會維持方正的設計風格,並且保留經典的圓形頭燈。

另外全新的 Jimny 在主動安全方面也不會遜色,將會導入目前日規 Swift 上的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自動遠光燈輔助、以及結合攝影機和雷射感應器組成的預防碰撞與主動煞車輔助等配備,同時還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先進安全。

新一代 Suzuki Jimny 將導入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

大改款 Jimny 也將換上全新的動力配置,改為採用 Suzuki 廣泛用於旗下車款的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合上電動馬達,形成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其中汽油引擎可以提供 91 匹最大馬力和 12 公斤米最大扭力,電動馬達則有 3.1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llgrip Pro 四輪驅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